• 当前位置:首页  部门动态
  • 我校顺利完成2020年8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务工作

    创建部门:教务处发布者:陈东海作者:俞嘉发布时间:2020-08-03浏览次数:378

    8月1日,2020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顺利开考。苏州建设交通高等职业技术学校作为考点之一负责承担两场考试,共计60个考场,总计监考老师120名。今年自学考试正值疫情防控常态化时期,组织难度较大,在全体监考老师和考务人员尽职尽责的配合下,我校顺利完成了考务工作。

    由于疫情的影响加上酷暑高温,考场布置和消毒显得尤为重要,我校严格按照考点建设标准完成前期准备工作。为确保考试能顺利进行,我校教务处与医务室进行了周密部署,反复检查,为各种突发状况提前做好预案。在36度的高温下,我校也尽力为考生创造更好的考试条件,考前准备好口罩,消毒棉球等各种医疗物资,在各楼层安排志愿者为考生指引,为沟通考场内外提供便捷。(图/文  俞嘉)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