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建交要闻
  • 轨道交通工程系开展“我与祖国共命运”主题演讲比赛

    创建部门:轨道系发布者:陈东海作者:刘娇发布时间:2020-08-02浏览次数:78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加强和改进新时代职业学校德育工作,引导学生充分利用暑假时间,了解国内外时政,培养爱国情怀,提升爱国情操,展现爱国风貌,轨道交通工程系于717-30日组织开展了线上主题演讲比赛。

    活动以我与祖国共命运为主题,引导学生学习全民中彰显的中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增进对家国情怀的理解,把个人的命运与祖国的发展结合在一起,进一步认识当代青年学生的使命与担当,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自己的努力。

    活动通知一发出,各班演讲作品纷至沓来,参赛学生个个激情满怀,或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和祝福;或致敬战英雄。经过全体班主任老师的在线投票评选,现将评选结果公布如下:

    一等奖:车辆17401 韩莹豪、运营16401朱霖依

    二等奖:车辆17401王东志、车辆19401杨宏博、车辆17402糜佳晨、车辆17402赵连华

    三等奖:车辆18401徐旒、机电18401童健、机电18401陈苏卿、机电19401沈之絮、机电19401杨嘉浩、车辆17402赵静怡

    (图/ 刘娇)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