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部门动态
  • 应对恐慌有妙招之想象放松

    创建部门:学工处发布者:系统管理员作者:邹文华发布时间:2020-02-24浏览次数:1388

    大家好,我们是苏州建设交通高等职业技术学校的能量工坊,我们以一段语音陪你度过。今天的主题是想象放松。

    最近一段时间,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肺炎疫情成为了大众关注的焦点,面对持续发展的疫情,国家和政府迅速采取了一系列强力而有效的防控措施。

    面对疫情,不知道你的心理状态是怎样的?在面临无尽的谣言的时候,我们是会存在着焦虑、紧张的情绪,这是非常正常的一种反应。不过如果持续处在这样的状态,我们的身体会受不了,心理也崩得太紧,我们需要采用一些巧妙的小方法让自己的身心放松下来。

    我们特别为大家录制了一段放松音频,希望能帮助你缓解身心的紧张状态:想象放松训练。

    想象放松训练是通过指导语引导我们想象自己处于一个舒适安全的环境里,想象暖流经过我们的全身各个部位,带走我们的紧张感和不适感,以达到身心放松的效果。

    下面,请大家一起跟着来做。

    附件:应对恐慌有妙招之想象放松.mp3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