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建交要闻
  • 凝心聚力,科学防疫——我们在行动

    创建部门:保卫处发布者:陈东海作者:赵仁辉发布时间:2020-02-23浏览次数:137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苏州建设交通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全校师生响应上级文件精神,在上级的指导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多措并举、防控疫情。保卫处积极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守护校园平安。

    学校门岗是第一道安全防线,作为安保人员有职责管好学校的第一道关口。为此保卫处加强了门岗管理:学校值班人员每天做好值班值守工作,对值班室、校园进行卫生打扫和消毒。根据学校开学前门卫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国际教育园校区1号门开放,234号门实行全封闭管理;所有人员进入校门必须佩戴口罩、接受体温测量、履行登记手续,请您配合保安人员工作。严格执行五个一律,切实管控学校校门,未经学校批准学生一律不准返校,校外无关人员一律不准进校门,师生进入校门一律核验身份和检测体温,对发烧咳嗽者一律实行医学隔离观察,不服从管理者一律严肃处理。通过加强校园进出管控,进一步减少校园人流,降低外来疫情风险。学校实行24小时校领导带班的值班制度,值班人员坚守岗位,尽力尽责,多举措确保来期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积极组织保安员工学习消毒和防控知识,让所有保安人员、后勤服务人员加强防范意识,从自身做起,学会疫情防治知识,学会消毒方法,科学防疫情。落实好每天自测体温,及时登记,保证自身安全。以实际举措,科学有序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切实保障广大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图\文  赵仁辉)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