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建交要闻
  • 众志成城、防控疫情——轨道交通工程系开展全体班主任线上工作会议

    创建部门:轨道系发布者:陈东海作者:刘娇发布时间:2020-02-21浏览次数:44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和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221日下午,轨道交通工程系开展全体班主任线上工作会议。轨道系李英副主任主持会议,全系14位班主任与会。

    根据学校开学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的精神,李主任首先带领所有班主任学习《开学工作预案(讨论稿)》,重点研究班主任一日常规如何与文件要求一并落实,强调开学前有关学生的所有情况都要预想到,做好一切相关准备。全体班主任参与讨论。

    随后,李主任传达了学校加强学校疫情防控信息报送工作的通知,强调班主任一定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嘱托,准确了解每一位学生目前动向和身体情况,督促学生做好每日健康情况记录,及时报送返苏信息,尤其是重点疫区学生的返苏情况,不少报、不漏报,所有信息要及时精准上报。

    接着,李主任提醒,班主任要通过各种途径和方法多多关心班级学生,可以通过召开线上主题班会,一起学习新型冠状病毒的科普知识和防护知识,给学生带去来自学校的温暖和关爱;也可以积极参加系部《向逆行者致敬》和《疫情中的学习》征文活动,引导学生向一线医护人员、一线工作人员致敬和学习。

    最后,学生管理员刘娇老师补充提醒各班班主任要注意与家长沟通交流,通过家长了解关心和督促学生;关注安全教育平台相关学习任务,督促学生及时登陆完成;鼓励学生利用当下时间,积极参加系部征文活动、校团委宅家防疫、温暖陪伴活动和苏州市创新创业比赛作品准备等活动。

    在这个特殊的春节假期里,轨道交通工程系全体工作人员同舟共济、众志成城,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保障全系学生身体健康贡献力量!(图/ 刘娇)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