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 致全校师生员工的一封信

    创建部门:校长办公室发布者:陈东海作者:发布时间:2020-02-03浏览次数:52


    各位教职工、各位同学:

           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全国人民正众志成城,万众一心,打一场坚决、必胜的疫情防控阻击战。目前,阻击战已进入了关键时期,为了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切实维护学校师生的生命健康安全和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需要我们同舟共济,共渡难关,在此学校发出如下号召:

    1.除值班人员及经申请的必要工作外,师生员工不得提前返校。针对疫情形势和防控工作实际情况,学校决定延期开学:行政人员223日报到,全体教职工24日报到,全体学生25日报到,26日正式上课。若届时疫情形势依然严峻,经向主管部门申请后将再延迟开学时间。

    2.返苏师生员工要自觉做好居家观察和相关报告工作。请目前仍在湖北,浙江温州、杭州、台州等疫情高发或增幅比较快的地区的师生员工暂延回苏时间。已回苏的师生员工必须留家观察,与家人一起进行体温检测14天(每天早晚各测体温1次),如有异常情况做好防护,尽快到医疗机构检查,并到社区居(村)委会进行登记,同时报告学校。

    3.假期里要做到“停课不停学”。学校数字学习中心将为同学们提供相关服务保障,请大家充分利用假期时间,合理安排好学习生活。届时,学校相关部门将线上学习安排传达到每一位同学。

    4.请大家关注学校官微、部门群和班级群的信息,密切关注准确的疫情信息,不信谣、不传谣,做负责任的信息传播者;掌握正确的防控知识,提高自我防护能力,做科学防控的示范者;主动配合、坚决服从当地政府和社区的管控措施,做群防群控的践行者。

    5.大家居家时请定时开窗通风,保持清淡饮食,注重合理作息,加强身体锻炼。尽量少出行、不串门,不扎堆聚集。如必须出行,务必戴好口罩,尽量减少触摸公共场所的物品。回家要及时洗手。

    6.如出现发烧、咳嗽等可疑症状,务必到当地定点医疗机构及时就诊,配合医生的相关调查。开学报到时,学校将全面开展健康状况排查工作,所有师生员工需填报健康卡。在返校前,如出现体温异常等相关症状,请留在家中观察、治疗,暂缓返校。凡有异常情况务必及时向学校报告,报请学校同意后方可返校。

    7.大家返校后,请自觉配合学校做好体温检测以及教室、宿舍卫生通风、公共场所管理等工作。我们一定要努力,拒病毒于校门之外。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希望全体师生员工携手共渡难关,合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祝全体师生阖家安康!

                                                                苏州建设交通高等职业技术学校

                                                                              202023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