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心闻心知
  • 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正能量心理社团总结会顺利召开

    创建部门:学工处发布者:丁志宏作者:邹文华发布时间:2020-01-08浏览次数:298

    202012日,在能量工坊举行了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的工作总结会,参会的人员为社长姚飞燕、指导老师邹文华老师以及若干名社团干部。

    会议的主要内容为:

    1.对本学期的社团工作做一个总结,反思本学期工作中的问题,积极研究解决问题的对策。

    2.反思本学期值班中存在的问题,下学期开始严格检查值班情况。

    3.制定值班条例,实行积分制度,为下学期更好的管理社团而做准备。

    会上还公布了正能量心理社团获得了苏州市优秀社团称号的好消息,这是对我们社团工作的极大认可,我们将戒骄戒躁,继续努力奋斗。

    最后,指导老师邹老师给社团骨干讲解了PDCA[即计划(Plan)、执行(Do)、检查(Check)、处理(Act]循环管理办法,社团中每个社员都进行了深入地学习,在下学期开始后我们将会使用这个PDCA循环管理体系,提高整个社团的管理水平!(图文/邹文华)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