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心闻心知
  • 中国人民大学俞国良教授等来校指导心理健康服务创新工作

    创建部门:学工处发布者:丁志宏作者:邹文华发布时间:2019-12-24浏览次数:613

    20191223日,应我校副校长戎成的邀请,中国人民大学俞国良教授与靳娟娟博士来我校指导心理健康服务工作。首先戎校长带专家组参观了我们的心理辅导室,俞教授一行对能量工坊给予了肯定和赞赏。随后,戎校长向专家介绍了我校的历史与发展情况,给专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之后邹文华老师向专家汇报了我校心理健康工作的开展情况,专家给予了肯定的同时,提出了一些可以去拓展创新的方向。最后俞教授参加了专兼职心理教师座谈会,听取了老师们的想法并给予积极回应。俞教授指出,我们要从学生的需求出发,了解学生最大的“痛点”,为学生提供适合他们的服务。我们需要培养一支有心理素养的班主任队伍,成为主力军,结合我们学校的特色,打造我校的心理品牌。

    我们将继续深化研究我校的学情,建设发展心理健康服务工作,创建我们的特色品牌。(图/文 邹文华)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