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部门动态
  • 凝心聚力、总结过去、展望未来

    ——汽车工程系举行2019年度团总支及学生会表彰大会暨交接仪式

    创建部门:汽车系发布者:徐兴振作者:吕翼峰发布时间:2019-10-18浏览次数:2042

    10月16日下午,汽车工程系学生会全体成员及2019级全体新生相聚学术报告厅,共同参加了2019年度团总支及学生会表彰交接仪式。

      

    本次大会围绕“凝心聚力、总结过去、展望未来”的主题,在同学们的掌声中拉开序幕。由主持人郁佳雯同学和柴宇杰同学分别宣读了优秀干事、优秀干部表彰名单。表彰环节由我系副主任徐兴振老师,副主任彭善涛老师,学生科吕翼峰老师为优秀学生干事,优秀学生干部共计39位同学颁发荣誉证书,以表示对他们工作的肯定,也希望他们能够将这份奉献精神延续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接着吕翼峰老师宣读了新一届学生会成员名单并颁发聘任书,进行了新老部长交接仪式,希望新一届的成员们能够接过他们的接力棒,继续努力奋进。  

      

    仪式最后,新任部长依次上台发表就职宣言,向新生介绍该部门基本情况、工作内容、未来发展等事项。使新生充分了解学生会各部门工作制度,对其有一个较清晰的认识,为接下来的招新工作,做进一步准备。最后学生科吕翼峰老师上台发言总结工作,由主持人宣读结尾词并宣布活动结束。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