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部门动态
  • 打造校企合作新宽度——美国古德温公司代表团来访我校

    创建部门:汽车系发布者:陈东海作者:储亚婷发布时间:2019-10-18浏览次数:314

    10月17日上午,美国古德温公司总裁Don Goodwin在亚太事务主席Albert Huang、产品研发副总JasonWoods等人陪同下,来到我校尹山湖校区交流访问。

      

    在参观完国家级汽车实训中心后,我校郝云亮校长、戎成副校长、招就处陈晖处长、产教融合中心丛俊华主任、汽车工程系徐兴振副主任、彭善涛副主任在行政楼6楼会议室与古德温公司代表团进行座谈交流。

    会上,郝云亮校长致欢迎辞并主持了座谈会。郝校长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学校取得的办学成果。徐兴振副主任从专业设置、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模式、学生就业与发展等方面介绍我校汽车工程系的总体情况。

      

    Don Goodwin首先介绍了古德温公司的基本情况,作为1922年就成立的老牌美国家族企业,近百年来一直致力于汽车防冻液、汽油添加剂等汽车功能性产品的研发,公司产品在全美市场份额占90%。DonGoodwin表示这是公司在全球首次与学校洽谈合作交流,期待双方今后加强合作,共赢发展。

      

    会议期间,我校代表与古德温公司代表就中国和美国职业教育的人才培养模式、校企合作方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最后,郝校长表示美国友人的到来,让我们的眼界更宽更广,拓宽了我校校企合作的宽度,希望未来能够进一步细化落实,期待进一步的深入合作。(文/储亚婷 图/许文杰)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