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部门动态
  • “携手共建,先锋同行”,校企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创建部门:工管系发布者:冯均州作者:发布时间:2019-10-10浏览次数:1510

    929日上午,“携手共建 先锋同行”校企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在苏州浩丰工程测量咨询管理有限公司举行。工程管理系党支部联系点领导俞海方副校长和全体支部党员一同参加本次结对共建活动。苏州浩丰工程测量咨询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姚峰带领该公司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在姚峰书记的带领下,校企支部全体党员参观学习了绿控传控企业党建工作,全体党员在绿控传控党总支书记李虎同志的带领下实地参观了企业党建工作成效并听取了李书记对企业党建引领生产发展的理念和做法。通过参观和交流,全体党员深受教育,纷纷感叹企业党建工作开展的深入有效,对学校开展党建工作有很大的启发。

    参观之后,校企支部一行来到苏州浩丰工程测量咨询管理有限公司,在公司会议室首先听取了浩丰公司党支部党建工作情况的介绍,接着举行了简洁的校企党支部结对共建签约仪式,由工程管理系党支部书记冯均州与苏州浩丰工程测量咨询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姚峰代表双方单位签署协议,校企双方基层党支部缔约围绕“携手共建、先锋同行”主题,以“党建引领、人才培养、文化交流、信息共享”为抓手,将在“组织建设互促、党员干部互动、党建载体互用、产教融合互推”等方面开展共建活动,努力形成互带互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

    校企基层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是2019年我校进一步推进“书记项目”重点任务之一,,党内结对共建不仅为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提供组织保障,也是工作思路、方法的一种沟通和交流,助推学校教育教学改革、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工作,夯实基层党组织的根基。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