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部门动态
  • 环艺系成功举行“爱国励志 求真力行”庆祝新中国70华诞主题党日活动

    创建部门:环艺系发布者:武德芳作者:陈鑫发布时间:2019-09-29浏览次数:2481

       在新中国70周年华诞即将来临之际,环境艺术工程系在学校报告厅举行“爱国励志 求真力行”庆祝新中国70华诞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分为三个议程,一是在展架上为祖国写上自己的祝福话语,二是参观新中国70年开国元勋事迹展出,三是举行诗歌朗诵会。学校党委占百春副书记、全系700多人9个师生集体代表队和苏州教育电视台参与本次活动。

    晚会在彩色纪录片开国大典中拉开序幕,70年来第一次看到彩色的开国大典,开国元勋的音容笑貌立体呈现在我们面前,这是中国之幸。随着悠扬的音乐声起,15级带来了《我和我的祖国》,台上台下形成一体,大家挥舞着国旗,唱着和祖国永不分离。由系主任陈鑫带队的行政方队朗诵了《我和我的祖国》,激昂穿透的声音显示出广大教师们对祖国的热爱和对事业的忠诚。16级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则是抒发了全体师生对于中国共产党的热爱,对于70年来为建设新中国而呕心沥血的共和国脊梁们的崇敬。四组同学的朗诵,井然有序,同学们都用自己最真挚的情感来祝福祖国更加的辉煌,王鑫老师组、顾朦老师组、朱毅君班主任组的祖国颂歌无不是向同学们展示青年教师的青春活力和对学生的热爱。一个个共产党员老师在实际工作中和今天的朗诵中都体现了自身所肩负的职责,为党育人、为国教师的壮志。

    本次整体策划是一堂非常好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生动的党课。让全体师生参与,的是通过大合唱、朗诵,培养师生之间的情谊和增强学生热爱祖国的意识。按照习总书记的“爱国励志,求真力行”要求,担负起青年人的使命和责任,绽放青春,与祖国共成长。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