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建交要闻
  • 经验共分享 交流促成长

    蒋红枫省级名师工作室团队来我校经验交流分享

    创建部门:汽车系发布者:陈东海作者:徐兴振发布时间:2019-09-26浏览次数:36

    9月26日上午,蒋红枫汽车技术省级名师工作室团队一行4人来到我校汽车工程系开展了围绕“如何建设好名师工作室”为主题的经验交流分享会,我校谢永东致能汽车运用与维修省级名师工作室主持人谢永东副校长和工作室团队主要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  

    谢永东副校长从工作室组成、工作过程、成员成长三个方面汇报了日常工作开展。工作室2012年成立至今一直立足丰田T-TEP项目教学促进课程改革、立足汽车竞赛项目教学转化促进技能水平提升、立足汽车专业文化育人促进教育能力提升的目标稳步开展工作。通过带领团队成员一起编写教材,一起开发资源、一起研究课题、一起指导创新,有效促进了工作室成员教学和科研水平的全面提高。截止今年,工作室团队成员已累计主参编教材12本,发表各类论文65篇,有3人受聘为《车迷》杂志特约专家作者,1人受聘为《汽车实用技术》杂志编委。

      

    蒋老师表示在学习中开拓了眼界,明确了方向,不虚此行。并强调下一步要加强合作交流,把简单的小事坚持做下去,做出工作室的特色,踏踏实实地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从而提高教师的综合素养。

      

    此次分享交流会促进了各工作室间的交流沟通,为工作室今后的发展拓宽了思路,明确了方向,使工作室切实发挥引领、带动和辐射作用。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