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校友菁华
  • “生命向阳”祁向阳

    创建部门:招生就业处发布者:系统管理员作者:胡永琪发布时间:2019-01-17浏览次数:1263

    【校友简介】

    祁向阳,2018届毕业生,在校期间组建摄影工作室,毕业当年注册苏州祈梦传媒文化有限公司,走上创业的道路。

    【校友故事】

    “生命向阳”祁向阳

    2013年刚入学的时候,他遇到了两位志同道合的同学,源于对摄影及视频制作领域的热爱和内心中涌动的创业发展的热血情怀,他们共同学习研讨,慢慢的做起了约拍婚礼摄影摄像商店的产品拍摄,偶尔有机会还会参加各种拍摄大赛包括学校的拍摄比赛等,在各种活动中不断崭露头角。随着的名气的不断扩大,社会上的单位企业要求他们帮忙制作各种摄影摄像资料,视频资料,小团体慢慢地走向了市场化的模式,订单越来越多,他意识到发展在客观上要求有更广阔的空间平台。

    创业之初,通过学校组织的创业名师答疑,解惑了很多在工作上公司发展上经营模式等一些的难题。目前已先后与外界合作参与拍摄过的有湖南卫视“我们来了”苏州场,刘嘉玲女士的私人宴会拍摄,盐城工学院党员公益视频与最美党员教师,参与华谊兄弟“上海时尚之夜“场控,金华旅游体验拍摄……他用行动证明了自己的能力。但鲜花与掌声并没有让他满足于眼前的成绩,仍然非常努力的走在实现理想的道路上。他相信,使人成熟的不仅仅是岁月,还有创业。

    生命向阳,是他刻进骨子里的人生态度;

    随圆就方,是他融在血液里的生活态度;

    屡败屡战,是他面对自己的工作态度;

    博采众长,辩证吸收,是他选择的学习态度;

    ……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